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正文

吴忠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会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42:20

  5月21日,吴忠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会,通报近期自治区暗访调研和市创城办督察发现问题,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0012.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吴忠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按照市委“创必成”的要求,开局就是冲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对当前形势心中有数,不抱侥幸心理,以实而又实的措施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对创建差距心中有数,找准问题短板,紧盯当务之急,有针对性地推动整改提升;对测评体系要求心中有数,主动自觉、深入全面、完整准确的学习研究体系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每项测评指标背后的思想内涵和工作逻辑,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对近期自治区暗访调研和市创城办督察发现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紧整改,5月底前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保持常态长效。

0013.pn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平时就是战时、自评就是测评、动态就是常态的认识,主动适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变化新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驰而不息推动创建测评标准要求转化为常态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参加会议。(记者 吴荣 邹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