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 正文

盐池:500余名政法干警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58:10

  “通过今天的廉政警示教育,我感受很深,今后我将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领全所民警、辅警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切实提高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一位公安局派出所所长在盐池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采访时说道。近日,盐池县在 开展“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期间,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全县500余名政法干警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01.jpg

盐池县公安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02.jpg

盐池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03.jpg

盐池县人民法院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04.jpg

盐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05.jpg

盐池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了吴忠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甘于被“围猎”的政法干警》

  通过接受各种形式的廉政警示教育,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勿触碰“红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反省能力,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维护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