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 正文

盐池:组织青年领导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03:17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领导干部更要加强自我管理能力,自觉净化‘八小时’以外的朋友圈、生活圈、娱乐圈,真正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细节小事上加强行为约束和道德规范……”盐池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姜国涛在青年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上交流发言时说道。

  近日,针对青年领导干部违纪违法“35岁现象”,为让全县青年领导干部引起重视,加强警惕,对照反面典型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做到清正廉洁,盐池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35岁以下青年领导干部及新提拔调整交流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png

对青年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1.png

组织青年领导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1.png

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1.png

青年领导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1.png

进行党纪党规法律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保持政治定力,砥砺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