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 正文

吴忠:组织全市青年领导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09 14:32:28

  “作为青年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幸福,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不要等失去了个人自由、事业前途和家庭幸福这些远比金钱更加珍贵的东西,才幡然醒悟,追悔莫及。”吴忠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干部王亚军在吴忠市青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上说道。

图片1.png

  为切实提高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系好为官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市直部门(单位)152名35岁以下青年科级干部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png

  青年领导干部集中到吴忠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阅学历代领导人反腐倡廉重要论述,重温党的反腐历程、党纪国法、古代廉吏、时代楷模、家风家训以及中央、自治区、市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让每一位青年领导干部都感受到强烈的思想洗涤和心灵震撼。

图片1.png

  在青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永葆政治本色》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施教、以案说法,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16名青年干部围绕如何保持定力、抵制诱惑、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作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图片1.png

  “我们无论何时都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工作学习中要注重品德修行,洁身自爱,遵纪守法。”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干部马娇说道。

  通过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奋力谱写吴忠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吴忠市纪委监委 杨佳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