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 正文

盐池:组织全县年轻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28 10:00:29

  “参观红色基地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作为年轻干部,亦是党和国家重点培养的后备力量,我们更应该忆苦思甜,传承革命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一位年轻干部在麻黄山李塬畔红色教育基地走完十公里行军步道后说。

1.png

  近日,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坚定理想信念,盐池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联合组织部组织全县150名优秀年轻干部分3期开展“忆苦思甜、赓续红色基因”红色主题教育,让年轻干部重走革命路,把革命历史照进现实,激励年轻干部成长。

1.png

  重走革命路过程中,青年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徒步艰险沟壑,跟随讲解员认真倾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再现了先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跨越时空感受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画卷。年轻干部们边看边学、边学边议、边议边悟,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正是因为革命先辈付出的巨大牺牲,才使得我们拥有了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1.png

  “今年,我们针对全县的年轻干部制定了廉政警示教育套餐,使每一名年轻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盐池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盐池县纪委监委 高雅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