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 正文

吴忠:组织在职厅级领导和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31 09:50:08

  近日,吴忠市组织在职厅级领导、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工(农)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40人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png

  在引导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教育中心“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厅,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感受了勤政廉洁先进人物的精神境界和浩然正气,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忏悔书的展示、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忏悔,给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

1.png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使参观人员内心深处受到强烈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要见贤思齐,学习先辈先进的高尚品格,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