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 正文

盐池:组织年轻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07 10:08:54

  “我是第一次旁听庭审和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很有感触,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非常及时,为我们新入职的公职人员打了一针‘防腐剂’,今后在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保持信仰,忠诚干净地为人民服务。”一位参加旁听的年轻干部在庭审结束后说。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组织31名新招录公职人员旁听了村干部闵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开庭审理。

1.png

  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年轻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盐池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组织全县新招录公职人员参加法院庭审活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在盐池县人民法院旁听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庭审现场为年轻干部讲授了题为《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的微党课。

1.png

  盐池县纪委监委通过深化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抓手,为年轻干部注入“清醒剂”,使其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为自身健康成长定向导航。(盐池县纪委监委 杨敏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