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其他问题 正文

盐池:通报1起扶贫领域违纪案件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09 20:02:10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近日,盐池县纪委通报曝光1起扶贫领域典型违纪案例。

  盐池县扶贫办劳务输出站站长石文刚监管不力问题。2015年3月盐池县扶贫办委托宁夏金钥匙技能培训中心在盐池县杨儿庄村举办家政服务技能资格培训班,按照要求培训时间为30天,培训人员80人,每人补助1000元,共计8万元。培训期间由县扶贫办对培训情况进行全程不定期检查,培训结束后进行核实。但宁夏金钥匙技能培训中心实际培训了6天。时任县扶贫办劳务输出站站长石文刚因忙于其他工作没有实地督查,培训结束后也未核实天数和人数,致使宁夏金钥匙技能培训中心多领取培训资金6.67万元。2017年10月13日,盐池县纪委监察局给予石文刚行政警告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