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正文

吴忠: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22:59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利同新村村委会副主任王进才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20年1月,王进才在家中为其女儿操办婚宴,待客8桌76人,收受本村村民6人礼金1800元。2020年11月,王进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2.青铜峡市叶盛派出所所长盛建刚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8年春节,时任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盛建刚,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收受青铜峡市某停车场老板888元拜年红包。此外,盛建刚还存在其他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21年7月,盛建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