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家风 正文

盐池: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礼仪正家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7 10:58:10

  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礼仪正家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1.png

  活动中,通过举办以学党史、正家风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播放典型案例短片和通俗易懂的讲解,生动的诠释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真实深刻的个案剖析,让大家认识到新时代家风建设与传承的重要意义,给节日增添了别样色彩。

1.png

1.png

  通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使委机关女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党史教育和家风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对传统家风学习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盐池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盐池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