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家风 正文

盐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1-06-04 10:32:51

  近日,盐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在北塘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该县将以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的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佩楠为现场群众作《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志愿宣讲活动;心连心志愿服务队针对农村妇女需求,开展刺绣、编织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刺绣老师现场为群众就刺绣基本功、技巧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激发广大妇女发挥自身特长、增长才干的热情;科技科普、文明新风、网络文明传播等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滩羊养殖技术培训、科普知识宣传、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揭牌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通过参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展示馆,又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党爱国教育。同时,我还观看了群众自编自演的以党史学习教育、移风易俗、精神文明创建等为主题的器乐表演《永远跟党走》、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文艺节目。”北塘新村党支部书记冯秉军说,今后,将坚持不懈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记者 杜晓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