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家风 正文

盐池:举办廉政文艺晚会 传递廉洁清风正气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17:50

  6月15日晚,盐池县振远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掌声阵阵,为全力推动“清廉盐池”建设,传递清风正气,盐池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了一场以“树家风 转作风 促党风”为主题的廉政专场文艺晚会。

1.jpg

  晚会在欢快的歌声《党旗飘扬的方向》中拉开序幕,快板《廉政红线不可越》告诫我们守法律底线、不越红线,真正做到行动自觉、防微杜渐;歌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歌颂了共产党员“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人生理念。

1.jpg

  原则过头就成为僵化,开放过头就成为放纵,如何把握好“度”,盐池说书《违规办婚宴 害人又害己》用幽默诙谐的盐池方言,向广大干部群众呈现了违规办婚宴带来的后果。

1.jpg

  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清正廉洁作表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小品《真有意思》通过彰显共产党人的忠仆本色,诠释了“做官先做人,方能经得住人民的考验!”

1.jpg

  朗诵《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肩负使命,敢于担当,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共同谱写时代华章的奋发精神!

  “举办此次廉政文艺晚会是2022年县纪委监委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宣传,让党员干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受教育、促警醒、守法纪,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助推清廉盐池建设。”盐池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盐池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