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镜头|大美七月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46:13

  七月,属于盛夏的时光,热烈而绚烂,葱茏而可悦,充满勃勃生机。煮一壶清茶,采一缕凉风,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这夏日的美好。

  七月的滩涂色彩斑斓,沙滩在朝阳下闪耀着金色光芒,海水泛着蓝色微波,渔民带着各色渔具开始了一天的劳作。(福建省霞浦县纪委监委供 庄晓文 摄)

  七月的清晨云淡风轻,星罗棋布的水塘好似一块块镜子映照着蓝天白云,形成江南水乡特有的夏日风光。(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纪委监委供 陈凯 摄)

  七月的朝霞绚烂迷人,伴着薄雾把天空和湖面染成一片橙红色,霞光中的群山缓缓苏醒,在云海中展露出苍翠而壮丽的身影。(杭州市纪委监委供 郑进奇 摄)

  七月的草原生机勃勃,近处散落的羊群在惬意觅食,远处牧民指挥着牛群前行,在广袤的高山草甸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静县纪委监委供 张建 摄)

  七月的水乡宁静祥和,渔民们泛舟而行在平滑如镜的湖面上划出道道涟漪,一幅绿水青山画卷徐徐展开。(江西省上犹县纪委监委供 杨文国 摄)

  七月的梯田碧翠尽染,由于成熟度的细微差别而展现出深浅不一的“绿分五彩”色泽,期待秋天这里变成满地金黄的丰收景象。(云南省元阳县纪委监委供 张朝福 摄)

  七月的乡村万物繁盛,勤劳的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地头忙碌,成群的白鹭伴随着农机飞前舞后觅食嬉戏,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田园生态画卷。(湖南省泸溪县纪委监委供 胡灵芝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