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宁夏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4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2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长城花园社区党群活动服务站等4个单位,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一步引导各党支部开阔眼界、打开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切实把理论学习内容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争当党建业务融合的推动者,注重理念融合、职能整合和工作结合,把抓好机关党建同完成部门重点任务、履行好各自职责结合起来,一体把握、一体推进、一体贯彻。要争当党建任务落实的引领者、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者、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者,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和吸引力,真正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真正服务好广大党员干部。(记者 高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