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正文

张雨浦会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董事长张志祥一行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51:16

  6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北京建龙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志祥一行。

  张雨浦对张志祥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宁夏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宁夏发展,赋予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使命任务。国家专门出台支持先行区建设和能源转型的政策,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系统部署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目标任务,宁夏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建龙重工是中国民营钢铁龙头企业之一,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绿色低碳方向,在现有产能基础上加快拓展深加工项目,加快启动新建项目,在宁夏布局全产业链,为宁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志祥对宁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宁夏资源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建龙集团将着眼西北市场,聚焦宁夏重点产业,加大在宁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为宁夏产业发展增添动能。

  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参加会见。(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