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普法 > 法制动态 正文

吴忠市印发《实施方案》强化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05:53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丁冬)记者7月28日获悉,吴忠市制定印发《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六查六看六提升”强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利用3个月的时间开展“六查六看六提升”强化作风建设,认真查找并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确保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市、县(市、区)、乡镇(街道)三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和工作实际,采取“三个步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通过查思想认识,看政治站位,着力提升政治素质;通过查学习态度,看落实效果,着力提升理论素养;通过查工作作风,看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查宗旨意识,看适应能力,着力提升工作效能;通过查工作质量,看标准要求,着力提升业务水平;通过查遵规守纪,看纪律作风,着力提升铁军形象,促使强化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