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干部任前廉政教育谈话会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4 17:15:11

  9月16日,盐池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在盐池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干部任前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对新提拔、遴选入额、新晋升职级、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新聘用的全媒体采编人员及“三支一扶”人员等16人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

1.png

  廉政谈话中,派驻纪检组牢牢把握监督第一职责,结合检察干警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点,对党员干部有针对性地进行廉政教育,要求检察干警守初心,牢固树立“铁”的理想信念;讲奉献,切实履行“铁”的责任;讲规矩,全力打造“铁”的纪律作风。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决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力争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清廉检察官。(盐池县纪委监委 范希霞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