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三加强三提前”促廉洁过“双节”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01:02

  “厉行节约需坚持,餐饮浪费要杜绝,各项禁令记心中,廉洁自律作表率......”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盐池县纪委监委提前谋划、早作部署,采取多种措施,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宣传教育,提前打好预防针。利用“盐池县纪检监察网”“清风盐州”微信公众号,以新闻、图片、案例等形式,发出工作提醒,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意识。

  加强纪律重申,提前敲响警钟。盐池县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对“十五条禁令”进行强调,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明确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加强执纪问责,提前做好监督检查准备。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强化监督检查。提前部署双节期间督查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的行为,严肃查处,通报曝光。(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