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做好监督检查 助力交通安全百日会战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16:56

  “要严格落实路长负责制,加强对机动车司机的安全教育,宣传到户到人,确保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盐池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督查时说。近日,针对全县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活动,盐池县纪委监委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1.jpg

  此次集中督查自2020年12月18日开始至2021年3月31日结束,为期一百天,主要围绕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精准排查、整改措施等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公安交警、交通、公路、城管等部门移交问题线索查根究源,开展责任倒查;并对“两客一危”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超限超载、非法营运、违法驾驶等主要顽瘴痼疾采取不定期抽查形式进行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失职、渎职行为予以严肃追责,公开通报曝光,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盐池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