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29 08:58:27

  近日,盐池县根据2021年区、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统一安排,制定下发了《“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通知,在全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01.jpg

  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国企“蛀虫”沉浮录—宁夏国资国企领域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并阅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0年最新编著的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

02.jpg

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到吴忠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03.jpg

  组织全县各级党委书记到盐池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结合警示教育基地内容和近年来本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现场讲一堂廉政微党课。

04.jpg

组织新换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本乡镇发生的村民党员及党员干部违法案件庭审活动的旁听。

05.jpg

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06.jpg

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轮流观看区、市纪委监委最新拍摄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落到实处。(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