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以督查促整改 推进专项治理有序开展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34:50

  “你单位是否建立了自查台账、召开过专题会议研究……”盐池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针对全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时询问相关人员的一幕。

图片1.png

  为推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盐池县纪委监委针对专项治理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对专项治理的学习传达、安排部署、台账建立、自查自纠、日常工作等进行检查,同时,通过“提纲式”对照检查,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图片1.png

  截至目前,已对35个单位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意见,督促其及时整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