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5 09:26:50

  “最近通过学习必读书目,听党史讲座、看红色电影,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伟大,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名纪检干部在周一例会上作交流发言时表态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盐池县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通过各种方式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遵纪、守法、尚廉的自觉。

图片1.png

图片1.png

在周一例会上班子成员领学党史内容

图片1.pn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观看红色电影《英雄儿女》

图片1.png

在培训会上聆听党史教育讲座

图片1.png

在委机关常委会上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重要的是让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生活中有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明确了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有气节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努力方向。(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文 白瑞萍/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