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开启“夜学模式”促本领提升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28:55

  “张某作为副镇长,他是在他们暴走团的群里抢的红包,虽然数额有点大,但是我认为不能算是收受礼金,因为王某不是专门给他发的,其他人也在抢红包,所以我觉得张某的行为不是违纪行为”。“我认为张某的行为是违纪行为,他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是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在开展夜学活动中进行案例讨论的场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解决纪检监察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六查六看六提升”强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盐池县纪委监委于近日正式开启“夜学模式”,通过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领学、案例分析讨论、业务知识周测试等方式,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监督执纪工作水平。

  参学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夜学活动,把“倒逼学”变成了“主动学”,让纪检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静下心去思考、总结自己的工作;通过交流讨论,拓宽了思维方式,促使自己养成边工作边思考、边思考边总结、边总结边提高的好习惯,为今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补足“精神之钙”。(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杨敏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