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真督实查全力护航秋季开学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19:53

  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深入盐池县第三中学、盐池县长城希望小学、盐池县第四小学等中小学校,就开学以来“双减”政策落实、“五项管理”、校园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图片1.png

  在督导检查中,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是否按照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双减”“五项管理”工作的部署以及《盐池县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实施的方案》等有关要求开展工作。

图片1.png

  通过监督检查,各学校及时完善“五项管理”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整体有序推进。此外,重点对学校食堂制度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加工等操作环节,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设施设备运转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疫情防控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监管不留死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盐池县纪委监委 李悦 刘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