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纪检监察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边“督”边“战”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44:38

  “请大家打开我的宁夏健康码,验码并测温……”“请大家间隔1米间距,有序排队……”在教育小区核酸采样现场,纪检监察干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逐个验码测温,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1.jpg.png

  自同心县发生疫情以来,盐池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交通卡点、乡镇及县城核酸检测等7个督查组和1个包抓小区工作组,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地毯式监督,确保监督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为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1.jpg.png

  包抓小区工作组深入社区一线,对小区人员全面排查,做好小区值守的同时,从督查中总结经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点布设和秩序维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初心使命。(盐池县纪委监委 郭晓英  杨敏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