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县纪委监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26 11:11:11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包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7月25日,盐池县纪委监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市、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全委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盐池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45.pn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环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的部署。全委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把握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专项整治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刻认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尽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检视自身问题、带头整改,对全县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阶段任务的完成、落实工作的要求、整治的效果等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内外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准确把握整治内容和重点情形,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及时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报典型案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盐池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