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常态化充电培训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29 09:47:58

  今年以来,盐池县纪委监委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以业务学习培训为核心,立足“全员参与、全员培训”的常态化学习培训理念,制定培训方案,采取实地观摩与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做深做细做实全员学习培训工作。

图片1.png

  开展现场观摩交流,观摩学习由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队,通过实地观摩各乡镇廉政文化长廊、清廉家风宣传阵地、作风建设教育基地、村监会运行机制等特色亮点工作,推动互学互鉴,进一步开拓视野,启迪思路,持续推进盐池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为了让每名纪检监察干部练好内功、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同步推进,县纪委监委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将政治理论知识、审查调查、监督检查、干部管理等纳入学习培训内容,尤其是让委机关业务骨干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次分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纪检监察干部“烹制”了色香味俱全的学习“营养餐”。

  “下一步,盐池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工作原则,深入开展全员学习培训,有针对性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紧跟要求、加强学习、苦练内功,锤炼‘看家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盐池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