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常敲警示钟 筑牢办案安全生命线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2-06 12:07:13

  “针对最近整理卷宗,我查看了一下,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还有我们办案出行、信访保密等各方面,都要注意安全……安全问题一点不容忽视,任何环节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严重后果,所以我们要严格落实办案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办案安全工作。”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上说道。

01.png

  今年以来,盐池县纪委监委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常提醒、常督促、常规范,提醒和督促办案部门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排除办案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隐患。一是定期整理汇总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下发的新要求新精神,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问答形式有重点地编制提醒事项;二是针对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各办案部门存在的各类普遍性问题,有针对性地编制提醒事项,并督促办案部门及时整改;三是针对日常工作中因制度执行不到位出现的各类不规范不严谨问题,依据相关文件规定整理提出规范性要求,督促办案部门严格制度落实。截至目前,提醒各办案部门及时整改问题23个。(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