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盐池 正文

盐池:把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45:56

  近日,盐池县委理论中心学习组结合即将启动的“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创新学习形式,把第4次学习“课堂”搬进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王乐井乡曾记畔村“红色大讲堂”,以“弘扬老区精神 感悟时代变迁”为主题,开展实践学习。

1.png

  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学习,中心组成员走出会议室,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将理论学习主题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廉政教育工作的生动实践。

1.png

  讲解员带领中心组成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园、李志恒纪念馆、毛泽民纪念馆,重点围绕盐池红色革命精神、廉政教育故事、吃苦耐劳传统进行了讲解。

1.png

  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中心组学习形式新颖,感受颇深,无论是在革命历史纪念园还是在曾记畔“红色讲堂”,都能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党为民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更加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更加增强了大家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为争创西部百强县、加快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而努力的决心和信心。(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文 崔振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