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公告 正文

盐池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5 00:00:00

  按照盐池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5日至11月底,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油储备营销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 长:张志安

  副组长:冯育勤  张媛媛

  巡察对象: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油储备营销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18161638315 

  电子信箱:ycxwdyxcz@126.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盐池县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油储备营销有限公司涉粮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在10月15日至11月25日期间受理信访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

  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盐池县委专项巡察组;邮编统一为751500。

  中共盐池县委巡察办

  2021年10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