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盐池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稿件来源:盐池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02 00:00:00

  12月26日,盐池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29人参加了活动。

  受邀代表先后到盐池县第三小学学校食堂、利惠超市三十三分店、永宏药店、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盐池宾馆汉餐部等地,对食堂饭店的从业人员管理、原料采购、加工过程管理、食品安全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商场超市的证照取得、供货方资质、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药店的处方药凭处方销售、购进票据,登记注册窗口的办事流程、便民措施等事项进行了现场观摩,全面了解了县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商事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果,以及简化办事流程、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一行人还参观了市场监管局食品快速检测室和压力容器检测室,观摩了该局在食品快速检测,计量器具检测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受邀代表听取了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对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全面了解了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