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盐池县高沙窝镇互联网+扫黑除恶宣传 把工作做到了百姓心坎里

稿件来源:盐池县高沙窝镇    发布时间: 2019-04-28 00:00:00

        “扫黑除恶,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近日,盐池县高沙窝镇长流墩村村民家里的电视屏幕都被这样的信息“刷屏”,村民们在感叹国家政策好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扫黑除恶工作。

       高沙窝镇联合电信公司,为长流墩村村民的电视安装EPG系统,EPG系统的界面提供扫黑除恶、智慧党建、综合治理、精准扶贫、村务公开、劳务信息、本村风采等模块,村民一打开电视就进入EPG界面,点击在 EPG界面上的扫黑除恶模块,就会弹出盐池县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邮箱地址、黑恶势力29种表现形式及其他的扫黑除恶信息。

       这种互联网+扫黑除恶宣传方式,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让扫黑除恶宣传走进群众心里,让村民坐在家中就可以了解扫黑除恶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的渗透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