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盐池县召开工业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08 00:00:00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戴培吉主持召开县工业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论述摘编、陈一新同志在西北片区五省区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工业园区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立足园区监管职能,严厉打击各类企业各类违法行为,及时发现隐藏在背后的涉黑涉恶线索,最大限度地斩断黑恶势力的经济链条,加大整治和处置力度,毫不手软,坚决予以打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和充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强化协调联动,加强沟通对接。

  会议强调,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增强园区企业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有力保障,为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县长张晨、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宝清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