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大水坑镇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稿件来源:盐池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04 15:20:43

  12月29日,大水坑镇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旭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派出所、卫生院、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四次安全生产会议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以及“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具体要求,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0012.png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十个严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令行禁止守纪律,风清气正过佳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减少人员聚集的重要性,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要慎终如始抓实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人员登记、查验健康码等工作,加强人员外出管理,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防疫警惕度,督促劝导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疫苗,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大水坑镇人民政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