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正文

花马池镇硝池子村:党员冬季轮训重实施

稿件来源:花马池镇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17:2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农村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农村党员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真正落到实处。在花马池镇硝池子村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下,2021年12月下旬至2022年1月上旬,对全体党员进行为期5天的轮训。

0012.png

  在冬季轮训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地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针对2021年党员冬季轮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冬季轮训的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具体事项。

0013.png

  轮训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采取专题辅导、交流讨论、观看专题片、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等形式,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

0014.png

  通过此次冬季轮训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硝池子村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识和履职担当能力,而且提振了硝池子村党员的致富信心,掌握致富技能的意识,使硝池子村党员和两委班子在今后的乡村振兴中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汪玲仙)

>>><<<